佳佳美容網 >> 非手術整形 >> 微整形手術 >> 電波 >> 電波拉皮 美容寵兒

電波拉皮 美容寵兒

  電波拉皮為何能夠在皮下產生作用?主要是因為皮膚本身是電流的不良導體,皮下組織與真皮層具有電阻的作用,因此當電流通過真皮層時便會產生熱能,熱能會刺激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質,使膠原蛋白質收縮、增生,從而達到緊實皮膚的效果。同時當熱能達到脂肪層時,皮下脂肪便會萎縮,如此一來便消除了皮下脂肪。

  電波拉皮最為人推崇的便是以下幾種效力:

  立即性的治療效果:

  立即性的效果顧名思義便是,在接受治療之後的短時間之內便可看出治療效果的反應。此種治療方式是利用膠原蛋白在60~70度的溫度時所產生的立即收縮的特性進行治療。此種治療方式可以讓原本松弛的肌膚在接受治療後的一周內,馬上感覺到上提、緊實的拉皮效果。如此,也會使得原本看似精神不振的臉部表情,馬上改變,看起來不僅神采奕奕且更加自信動人。

  長久性的再生效果:

  在接受完電波拉皮術後的2~6個月中,膠原蛋白會慢慢的增生,因此皮膚緊實的效果會越來越好。但因此種效果出現的較為緩慢,所以有些患者會覺得花了冤枉錢,事實上只是因為改變的時間拉長了,因此沒注意到罷了。

  電波拉皮極少有副作用:根據國外研究報導顯示,有小於1%的可能,會在治療後產生如局部水腫、水泡、瘀青等微紅或皮膚不平整的現象,但這些都是暫時情形,數天後即可改善。

  電波拉皮之所以受到許多愛美女性的推崇,主要便是因為此種治療為非破壞性、侵入性的治療,且在皮膚的表面不會留下傷口、疤痕,接受完治療後也不需要特別的照顧,只要和平常一樣即可,所以更加的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,也逐漸成為了美容界的新寵兒。

 

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

Copyright ©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