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佳美容網 >> 非手術整形 >> 微整形手術 >> 電波 >> 微波拉皮術 讓你年輕10歲

微波拉皮術 讓你年輕10歲

  很多愛美人士因傳統的拉皮除皺術都會有創傷,面對這樣的代價他們也只能望而卻步。但是當作為電波拉皮升級作為電波拉皮升級版的微波拉皮的出現,很多愛美者加入該項技術的除皺行列,因為微波拉皮除皺術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,是一種安全的,無副作用的,不影響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。

  微波拉皮除皺法,使用微波電腦拉皮除皺儀,產生模擬人體大腦發出的、能控制肌肉運動的生物微波,配合美容師獨特的操作手法及相關用品,利用體外刺激對皮膚進行分層訓練,促進皮膚各層細胞的再生能力,加速毛細血管的血液循環,使養份更有效地供給肌肉和皮膚;

  並刺激神經網狀組織,促進肌肉的伸縮運動,恢復肌肉的正常彈性和長度,從內部修復損傷和衰老的組織,達到消除人體面部、頸部的笑紋、眼袋紋、額紋、雙下巴等目的,治表治裡,標本兼治。

  在使用微波拉皮除皺儀為顧客做臉部除皺時,美容師做過這樣的試驗:先做半邊臉,然後進行對比。結果發現,做完的半邊臉,膚色紅潤健康有光澤,手感細膩光滑有彈性,小皺紋消失,大皺紋變淺,下垂的眼角、嘴角開始上翹,鼻唇溝變得短淺,黑眼圈眼袋改善,松弛的面頰恢復了張力,而未做的那一邊就差多了。

  要想消除皺紋,徹底改變皮膚狀況,您可以按療程來做,美容師會根據您自身的情況,安排不同的療程時間,待療程結束後,您會發現,自己看起來好象年輕了5-10歲。

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

Copyright ©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