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佳美容網 >> 非手術整形 >> 微整形手術 >> 電波 >> 去法令紋,除皺手術才是明智之選

去法令紋,除皺手術才是明智之選

  怎麼去法令紋?

  這些問題恐怕是大家都想要了解的,法令紋作為一種常見的面部真性皺紋,常常讓人感到很難堪,一些除皺方法雖能淡化法令紋,但並不能從根本上去除,容易反彈。這裡,除皺專家指出,去法令紋這類真性皺紋,做除皺手術才是王道。

  法令紋為何難以去除?

  由於法令紋的形成主要與肌肉的結構有關,而一般傳統的拉皮手術著重於皮下的剝離和拉緊,所以這種拉皮術很難改善法令紋;即使勉強拉緊,也會顯得面部緊繃、表情極不自然,而且在消腫之後,會在短時間內恢復原狀。

  去法令紋最新方法?

  目前最新的方法,就是通過頭皮內切口,合並上眼皮或眼袋的微小切口,做面頰區的骨膜剝離。法令紋極深的患者,則配合從上牙床口腔教膜做肌肉分離,再向太陽穴區頭皮內切口方向拉緊,由於手術所剝離的層面是在骨膜下,可以把松垂的肌肉、皮膚一起向上方拉緊,而不會使得臉皮有“緊繃”的感覺。

  由於骨膜下血管少,沒有運動神經,所以可減少血腫傷害神經的可能性,消腫時間也大大地縮短。一般來說,面頰消腫的速度,往往比眼皮手術後消腫的速度還快。

  除皺專家指出,去法令紋,選擇哪種除皺手術,患者一定要聽取專家的建議,不要看見大家都做那種除皺手術就盲目選擇,要知道,除皺手術的選擇要視情況而定,患者不同的情況適用的除皺手術也各有不同。

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

Copyright ©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