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佳美容網 >> 非手術整形 >> 微整形手術 >> 電波 >> 電波拉皮的副作用禁忌症

電波拉皮的副作用禁忌症

  那麼下面就隨北京整形專家了解一下電波拉皮的副作用禁忌症吧。

 電波拉皮的副作用禁忌症

  電波拉皮副作用:暫時的腫脹、麻木感、頭痛和淤傷。用傳統拉皮術,可能導致頭皮發癢和脫發。

  電波拉皮風險:對面部神經造成傷害、無法做某些動作、肌肉萎縮、或者面部輪廓不對稱、易感染。疤痕范圍較大、較多。

  電波拉皮的禁忌

  1、疤痕體質者。疤痕體質者傷口無法恢復,因此也不適合做電波拉皮。

  2、治療時身上嚴禁配戴任何金屬物品。

  3、有高血壓、冠心病、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適合做電波拉皮手術。

電波拉皮的副作用禁忌症

  通過以上介紹,您對電波拉皮的副作用禁忌症有所了解了吧。電波拉皮的價格大概在3000—5000元左右,整形醫院價格不一樣,每個地方的價格也有差異,電波拉皮的價格不統一,求美者做電波拉皮前咨詢好哦。

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

Copyright ©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