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佳美容網 >> 非手術整形 >> 微整形手術 >> 電波 >> 電波拉皮除皺能持續多久?

電波拉皮除皺能持續多久?

  電波拉皮通過對皮膚進行非侵入、無傷口、安全無傷害的治療,讓治療者在安全舒適之中達到塑形、緊縮皮膚的效果,進而消除或減淡皺紋、改善皮膚松弛。

  一次治療即可產生真皮收縮效應,皮膚拉緊,皺紋減退或消失,療程治療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再生,可使毛孔收細、皮膚緊實、皺紋減淡或消失,變得光滑細膩。

電波拉皮除皺能持續多久?

  其准確性、安全性與效果已經獲得歐盟國家大量的臨床驗證。

  為了能夠盡快恢復,術後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  術後一周求美者要對自己的臉部與頭發輕柔,因為此時的皮膚是脆弱和麻木的,在最開始時可能沒有正常反應。至少在兩周內避免要用力的活動,在術後的幾個月內禁止飲酒、不洗蒸汽浴和桑拿浴。

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

Copyright ©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