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佳美容網 >> 非手術整形 >> 微整形手術 >> 電波 >> 電波拉皮和肉毒素哪個效果更好

電波拉皮和肉毒素哪個效果更好

  拉皮

  方法:電波、肉毒素

  電波儀器高頻率的震動能使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,借著這股熱能,膠原蛋白出現收縮,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、重組,進而達到使緊致肌膚、改善皺紋的效果。另外,臉部與頸部松弛肌膚的拉提也可以用肉毒素解決。

  維持時間:肉毒素一般是4-6個月。電波拉皮時間一般為一年半左右。

  電波拉皮價格:依據部位不同價格也不同。

電波拉皮和肉毒素哪個效果更好

  小編提醒

  雖然“微”,風險防范不可少

  微創整形也好,注射式微整形也罷,雖然這些新型的整形美容切口小,恢復快,手術時間短,但仍然需要慎重選擇整形醫院與主治醫生。因為微整形雖不用開大刀,但其實這些“微手術”比傳統手術需要更高的技術水平,所以,建議愛美者選擇正規大醫院接受手術,以免落下終生遺憾。

  小編提醒:整形可以帶來美麗,但需要注意的是,整形也會帶來很多的副作用。每一次的整形手術都需要有健康這一前提,否則後果將會不堪設想。

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

Copyright ©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